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姗姗来迟!三节过半克雷格波特底角命中三分&骑士替补本场首分
2025-11-01
杨健:里斯成为了开拓者内线的第四选择杨瀚森变成第五选择了
篮球资讯11月1日宣 开拓者对阵掘金的比赛,开拓者内线由克林根、罗威、里斯轮流上场。对此,杨健表示:“你看我说...
2025-11-01
哈斯勒姆:里夫斯是比赛的终结者他在正确的时间上场锁定胜局
篮球资讯11月1日宣 NBA杯小组赛,湖人117-112客场战胜灰熊。赛后,解说席哈斯勒姆说道:“奥斯汀-里夫斯成为了比...
2025-11-01
邹阳晒视频:在五道口体校如何优雅地贴秋膘回京备战全运会日常
2025-11-01
都是0胜5负!NBA开赛10天还有三支不胜球队:鹈鹕步行者篮网
篮球资讯11月1日宣 NBA杯小组赛,鹈鹕以124-126不敌快船。在今天的比赛过后,目前还有三支球队未尝一胜,分别是鹈...
2025-11-01